Subscribe Us

header ads

新南昌茶室 Sun Sun Nam Cheong @ KKB #Selangor

 



新古毛 (Kuala Kubu Bahru a.k.a. KKB) 是一个拥有许多美食的小镇, 每逢周末或假日, 这里都会吸引了不少食客们来这里尝鲜~ 这里的代表性美食有很多, 每一家都有他自己的特色, 而位于新古毛大街上的 新南昌茶室 (Sun Sun Nam Cheong) 就是新古毛其中一家美食坐标啦~

拥有近百年历史的新南昌茶室是新古毛当地的打卡餐厅, 也是难得一见拥有 “Halal” 执照的海南茶室, 店内时不时都可以看到各大种族的食客前来光顾~ 这里人气最高的美食就是海南鸡扒, 几乎店内的每个桌子上都会有噢~

☕ 海南咖啡 Hailam Kopi

他们家的海南咖啡是没有手打至起泡, 这点让我有点小失望,因为我比较喜欢有泡泡的海南咖啡~他们家的海南咖啡上桌时,一罐白糖也会跟着一起上桌, 食客们可以任意选择自己手中那杯咖啡的甜度~



☕ 海南鸡扒 Hailam Chicken Chop (RM13.00)

来到这儿怎么能错过他们家的人气招牌呢? 他们家的海南鸡扒和平时的不太一样, 他们的酱汁不是我之前常吃的番茄酱, 也没有很浓稠, 但却带点甜甜的洋葱味 吃起来不会有罪恶感~

他们家的炸鸡扒很实在, 多汁的肉被爽脆的外皮包裹着,沾上香甜的酱汁,味道不错! 我特别喜欢他们家的薯条, 一口一个, 外脆内嫩的薯条让我欲罢不能~





☕ 海南炒面 Mee Hailam (RM6.00)

他们家的海南炒面非常多汁, 味道浓郁的酱汁, 非常适合喜欢重口味的食客, 例如我, 哈哈~ 炒面的配料包括鸡肉、 鱼肉条等等~




☕ 炒面 Mee Goreng (RM6.00)

他们家的炒面有点出乎我意料,原本对这个料理没什么期待, 但上桌的时候, 那个鸡蛋吸引了我, 看起来好诱人哦~ 若这个鸡蛋可以加在海南炒面内, 应该会为那个海南炒面加分吧~




❤ 新南昌茶室 Sun Sun Nam Cheong @ Kuala Kubu Bahru ❤

¤ Address: 8, Jalan Mat Kilau, Pekan Kuala Kubu Bharu, 44000 Kuala Kubu Baru, Selangor, Malaysia.
¤ GPS: 3.5632214,101.6592525 
¤ Phone Number: +603 – 6064 1168
¤ Opening hours: 7:00 AM – 3:00 PM (Daily) | Closed on Monday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